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从轻处罚事项清单》《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减轻处罚事项清单》《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不予实施行政强制事项清单》的公告

日期:2022-11-16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执法质效,更好服务当前重点经济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编制公布行政执法“四张清单”的通知》的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制定了《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从轻处罚事项清单》《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减轻处罚事项清单》《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不予实施行政强制事项清单》,现予以公示。

2021年12月公布的《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清单》,继续有效。

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从轻处罚事项清单.pdf

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减轻处罚事项清单.pdf

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不予实施行政强制事项清单.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