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政管理处持续深化 结对帮扶

日期:2020-12-25 来源:无 人气:

开封市市政管理处持续深化结对帮扶,12月24日上午,市市政管理处副处长陈丹带领处机关综合科、法规科、建设科部分工作人员对我处帮扶的尉氏县南曹乡马庄村开展帮扶活动。


陈丹一行在马庄村委会同村两委、我处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对马庄村支部换届选举情况进行交流,就马庄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陈丹提出建设性意见,包括建立村级经济合作社,农民以土地入股的形式参与合作社等内容。


随后,陈丹一行走访建档立卡户马发亮、马卫峰、朱焕针家庭,查看冬季取暖情况,了解五净一规范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近期他们家里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和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马发亮、马卫峰、朱焕针均表示党和国家政策好,他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


最后,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陈丹与大家查看了村容村貌,到马庄村地里查看了小麦生长情况,陈丹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搞好生产,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越过越红火。陈丹勉励我处驻村工作队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当前的新形势、新背景下,大家一定要保持干劲,继续努力,把帮扶工作落到深处,落到实处。



来源:市政管理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