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供水总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员参与全市扶贫“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日期:2019-08-07 来源:无 人气:

按照市扶贫办关于帮扶责任人持续开展精准扶贫的通知精神,市供水总公司分批组织中层干部积极参与全市扶贫“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持续不断地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宣讲扶贫政策、改善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落实“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要求。

1.png

根据分组安排,8月2日一早,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翟俊杰带领党办、工会一行五人组成帮扶责任组驱车前往尉氏县南曹乡蒋沟村继续开展扶贫工作。

 2.png

在蒋沟村扶贫工作办公室,翟俊杰首先代表公司看望了长期驻扎在村里开展扶贫工作的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方便面、蚊帐等生活保障品,同时勉励队员们要牢记使命,克服困难,继续用心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3.png

接着,公司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一起召开了扶贫工作专题会,共同学习了全市扶贫工作精神,探讨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协商制定了扶贫工作方案,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翟俊杰在讲话中强调,公司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落实全市扶贫工作要求,对贫困对象的致贫原因要精准识别、分类施策,做到一户一法,精准发力,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4.png

随后,翟俊杰带领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来到马罗、蒋罗、孙红伟等贫困户家中进一步宣讲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打扫环境卫生。通过与贫困户谈心唠家常,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活状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用好国家扶贫优惠政策,通过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能够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共同走向富裕的道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