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走访排查 确保帮扶成效

日期:2019-08-07 来源:无 人气:

       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市市市政管理处副处长杨瑞霞带领帮扶责任人到尉氏县南曹乡马庄村持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杨瑞霞带领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马发旺、马银全家中查看“六改一增”户容户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顶着炎炎烈日,帮扶责任人齐动手,帮助马发旺打扫卫生;帮助马银全粉刷院墙,清理院内杂物,并捐赠了衣物鞋子等用品;帮助何风兰修建围墙,进一步改善了贫困户居住环境和户容户貌。

       在村委办公室,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六改一增”等工作落实情况。 

       杨瑞霞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倾心破解难题,采取精准有效的帮扶措施,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