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常态检查扬尘防治 确保环境空气质量

日期:2020-12-18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强化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绿色施工管理。12月17日,开封市市政质监站监督二室监督人员按照工作计划前往开封新区陇海十路(十三大街~十五大街)和开封新区一大街道路改造工程(晋安路—郑开大道)。

开封市市政质监站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按照“六个百分百”的标准要求,重点对施工单位的扬尘治理及扬尘在线设备运行情况、施工工地是否落实封闭围挡、是否设置进出车辆冲洗措施、施工场地道路是否硬化、施工场地裸露土方是否采取全覆盖等几个方面进行专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工作人员都予以现场指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从源头抓好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确保工地扬尘污染最小化。 

下一步,市政质检站将继续加大对所管辖范围市政建筑工地的监管力度持续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推动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