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建筑垃圾管理处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日期:2020-12-02 来源:无 人气:

        12月2日下午,开封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处传达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按照省厅要求,结合我市建筑垃圾车辆情况,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开封市各建筑垃圾清运公司负责人和安全主管领导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宣读了建筑垃圾管理处《关于开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在会上,组织观看了渣土车警示教育视频。建筑垃圾管理处要求各清运公司全面排查整治重大风险隐患,全面落实工作任务和责任,全面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开展宣传教育,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频发态势。

      下一步要求各清运公司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检查的形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排查出的问题责令清运公司限期整改并依法处罚,确保渣土车、人员的交通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