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行政执法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20-10-27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建设,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高城管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水平,10月23日上午,开封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泗顺、王曙光在支队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开封市城管系统行政执法结对帮扶座谈会。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市政管理处、照明管理处相关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通过观看视频、新式执法记录仪操作演示、经典案例剖析、优秀案卷展示等方式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各单位执法骨干畅所欲言,对在实际执法活动中遇到的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为下一步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王泗顺副局长强调,行政执法结对帮扶对于各执法单位经验相互借鉴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充分重视,共同努力,使细节方面更加完善,让城管行政执法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结对帮扶帮扶单位对于服务型行政执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提高了我市城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为抓好全市城管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