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开封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开展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日期:2020-10-28 来源:无 人气:

加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适应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发展的新形势,是当前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基础。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支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法律法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对住建、规划、扬尘污染、建筑垃圾领域所适用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包括《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

在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市城管局支队作为一支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加强对城市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是提高执法队员法律素养、保障执法工作顺利开展的迫切需要,是转变工作作风、重塑城管形象的长远之计,也是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形象良好”的执法队伍的根本保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