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集中整治迎宾桥周边违规广告牌 亮出清朗“天际线”

日期:2020-09-03 来源:无 人气:

9月1日,刚通车的迎宾桥上车辆川流不息、行人如织,和古色古香的迎宾桥相映衬的是周边整洁的市容环境,特别是老旧破损且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广告牌消失不见,道路两旁亮出了清朗的城市“天际线”。

这是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为净化城市空间、集中整治迎宾桥周边违规设置和影响市容的多处楼顶透体字后的治理成效。

为让民生工程真正惠民,该支队在不影响迎宾桥施工的前提下,自8月28日起,集中整治迎宾桥周边违规广告牌及楼顶透体字,为城市“颜值”加码。

集中整治前,该支队提前对迎宾桥周边违规广告牌的责任单位进行走访,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动员商家自行整改。持续不断进行政策法规宣传,为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减少了障碍。

整治过程中,面对部分广告牌位置高,且重量较大的难题,该支队执法人员充分发扬敢于攻坚的本色,相关领导一线指挥,制订周全的拆除整治方案,确保拆除行动安全、有序展开。至8月30日晚,完成全部拆除工作。

据了解,此次行动,该支队累计出动执法队员30人次,执法车辆9辆,吊车及工具车6辆,完成11家责任单位14处违规设置的楼顶透体字拆除工作,拆除面积1300余平方米。(原载于2020年9月3日开封日报第4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