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拆除城区“问题”宣传栏 净化城市空间

日期:2020-05-19 来源:无 人气:

为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创建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5月11日起,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33处违规设置、有碍观瞻、影响城市景观的宣传栏进行集中拆除行动。

此次拆除的宣传栏主要分布在复兴大道、东京大道、西环路等14条主次干道,这些宣传栏多设置在路口拐角处,不仅遮挡了沿街绿化景观,还可能阻碍过往行人及车辆视线,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

拆除前,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对责任单位进行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在得到责任单位理解和同意后,执法人员又对拆除现场进行勘察,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

为保证工作进度,执法人员抓时间、抢进度,放弃休息时间,白加黑连续施工。个别“问题”宣传栏地处交通主干道,白天人流量、车流量比较密集,为了不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支队将拆除工作安排在夜间8时30分至凌晨5时,保证了此次拆除工作的有序进行。在立式宣传栏被拆除后,支队又安排人员对拆除后路面遗留的凹坑处及时的进行填垫和修复。

此次拆除行动中,支队共出动执法队员50余人次,吊车、工具车10余台次,所有违规设置宣传栏已于16日凌晨全部拆除完毕。(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