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建设

开封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开展“元旦” 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28 来源:无 人气:

为了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1228上午,开封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开展“元旦”节前廉政教育活动。会议由处党支部书记张嵩巍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元旦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嵩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规定,严守纪律要求,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嵩巍结合我处实际情况,就节前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一是要做到“十个严禁”,落实一岗双责,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尤其需要注意“四风”问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纪律底线不能松、过节不过线;二是要做好路灯亮化设施巡视巡察及维护工作,放假期间工作不能放松,服务好群众;三是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单位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是确保职工思想稳定、信访稳定,严禁利用手中的权利吃拿卡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