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建设

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全覆盖

日期:2020-06-17 来源:无 人气:

“检举举报平台的运行,可以加强各部室之间的联系沟通,改变原来基本靠两条腿跑的工作方式,实现办公信息共享,带动信访问题处置驶入快车道,最快回应群众诉求……”6月9日,在开封市纪委监委检举举报平台推广部署培训会上,开封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相关要求,6月9日至10日,开封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检举举报平台推广部署培训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现场为参会学员答疑解惑,讲解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基本运行流程,并针对日常处理检举控告与系统中流转的有效衔接方面常见问题开展交流讨论。会后,分批次进行模拟操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助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在信息化技术方面的综合运用能力。

“这次培训让我深刻体会到了检举举报平台使用的重要意义,回去以后,我会扎实做好平台的推广部署工作,确保检举举报平台规范、高效运转。”来自祥符区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耿俊峰说。

会议结束时,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侯豪强调:“处置子平台和基础版的运行使用,能开启信访件办理智能通道,大幅提高工作效率,为‘末梢监督’发挥助推器的作用。各单位一把手、部室负责人带头学带头用,夯实各方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稳妥推进我市检举举报平台建设。”(来源:开封廉政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