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建设

市纪委监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7-26 来源:开封市纪委监委 人气:

7月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牵头整改事项作出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捍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捍卫指出,这次省委巡视组巡视开封,既是对我市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管党治党存在问题的一次“集中会诊”,更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警示提醒,要以这次巡视为契机,直面问题,狠抓整改,坚决避免喊口号、走过场,表面改、虚假改等形式主义,推动问题整改走深走实。

卢捍卫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对党员干部政治觉悟、政治立场的检验,作为对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考验,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抓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尤其是涉及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狠抓不松、紧盯不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务实高效的举措抓好整改,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着眼长远抓整改,注重常态长效,把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和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相结合,深挖历史遗留问题,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切实完善制度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