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共青团开封市二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为开封出彩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日期:2020-04-21 来源:无 人气:

    4月17日,共青团开封市二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团省委十四届八中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要点》《共青团开封市二十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共青团开封市二十届二次全会关于大力弘扬黄河文化,凝聚强大正能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谱写开封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青春贡献的决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陈嘉慧围绕深入贯彻团省委十四届八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对全市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即从深刻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总体格局中明晰目标任务、从协同增强“三力一度”中彰显共青团作为、从持续深化从严治团中加强全市团干部队伍革命性锻造。 
   
  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以及部分县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刘延超)(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