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01-10 来源:无 人气:

12月30日下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侯红和市长高建军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开封新一年发展确定了思路、绘好了蓝图。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一要迅速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市委对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三是双节临近,我们要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冬春季绿化、节日氛围营造、市容秩序整治、黑臭水体治理、水气暖保障等工作,切实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城管人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改革创新,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