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20 来源:无 人气:

近期,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泗顺同志,局执法协调科副科长马永峰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马军同志主持,支队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支队党总支对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广泛征求基层干部职工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班子成员逐人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王泗顺同志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贯彻了上级的工作要求,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同时,王泗顺同志也对支队班子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工作作风要雷厉风行,抓铁有痕,树立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总支就是一座堡垒的意识;二是工作标准要树立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理念,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三是工作环境要平安和谐,团结互促,教育、监管、保障要到位,确保队伍建设不出问题,打造团结互促的支队文化;四是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注重实效,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五是抓好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