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管局“双报到”服务暖民心

日期:2024-02-01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1月22日,开封市鼓楼区西司门街道办事处板桥社区居民代表及社区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办实事 服务群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城市管理局,感谢市城管局在“双报到”工作中给予社区的大力支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局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积极对接分包社区,组织开展社区服务活动。通过“双报到单位座谈会”了解到,社区存在宣传展板老旧,墙皮脱落、部分照明设施毁坏等情况,市城管局主动认领社区亟需解决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现场考察,围绕社区群众需求,结合单位自身资源优势,多方协调寻求解决办法。及时对社区内破损残旧的宣传展板进行更新;对脱落的墙面进行修缮;为社区更换毁坏的照明设施,得到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做到“真报到、真服务、真见效”。

在与大家的交流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表示,“锦旗不仅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将“双报到”作为各项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继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交流合作,增强社区的基层治理能力,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更全、更暖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城管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