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开封市城管局积极开展冬季路灯亮化设施检修维护工作

日期:2020-11-17 来源:无 人气:

为确保全市路灯亮化设施安全过冬,有效运行,市城管局照明管理处严格落实冬季维修、检修计划,从细节入手、以民生为导向,全力推进冬季路灯亮化设施维护维修工作。

我市路灯亮化设施种类多、线路复杂、分布范围广,对此,照明管理处采取“网格化巡查、动态化管理”相统一的方式,有步骤、有重点、有条理的开展路灯亮化设施维护维修工作:一是根据“网格化巡查”要求,按照区划路段职责划分好巡查区域,全方位无遗漏的巡查路灯亮化设施运行状况,并详细记录在册;二是积极收集“热线电话、新闻媒体”等各种途径反映的群众维修诉求,作为动态掌握管理路灯亮化设施的有效渠道。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统一部署,坚持“从严从细”开展路灯亮化设施检修维护工作,真正当好“城市光明守护者”,为美丽开封的明亮夜景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