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多方筹措,确保气源充足

日期:2020-11-04 来源:无 人气:

冬季来临,天然气需求将进入全年“高峰时段”,此外,加上国内疫情得到迅速控制,经济增速逐季反弹,天然气用量大幅增长。面对复杂、多变的供应形势,如何保障我市今冬明春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经济发展助力尤为重要。

多方筹措,确保气源充足。9月,在市城管局的指导和部署下,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就开始针对冬季供气预测和资源筹划进行准备,经多方努力,与上游气源单位等签约,保证完全满足我市今冬明春天然气需求。同时,完成安墩寺储配站54万方的LNG应急储罐的补库工作,以应对各类供气突发情况

设备维保,数据互联,打造智慧运营。设备的良好运行状况是保证天然气供应安全、稳定的基础,截至10月底,该公司完成4600余台调压箱、160余台调压柜和1100余座阀门的维护保养工作,完成85台老旧调压箱、12座故障阀门的改造维修工作,配合各区政府完成中低压老旧管网改造6000余米等,补齐短板和民生缺项

    讲安全,重宣传,提供全面安全保障。冬季,该公司将通过“开封新奥燃气”微信公众号安全用气知识专栏、用户缴费推送等多渠道向用户宣传安全用气常识、用气注意事项以及各类突发情况的处置方法,还联合各大保险公司推出各类保险产品以帮助用户分担风险,保证群众用气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