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今年我市供热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日期:2020-10-15 来源:无 人气:

    为保障今冬广大市民温暖过冬,在市城管局的统筹下,开封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和国家电投开封发电分公司同心协力做好供热保障和准备工作,截至10月14日,热源、管网等各项工作均已完备。

    热源方面,为确保今冬供暖季热源稳定充足,在市城管局的协调领导下,开封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和国家电投开封发电分公司提前主动对接,对今冬供暖冷运行时间、供热升温升压时间与具体供热参数等进行确定;管网方面,确保供热管网正常使用,现已全面展开全市供热主管网分段注水工作,确保11月10日具备升温升压条件,保障温暖第一时间进入市民家中。

    此外,在用户方面,金盛热力现已完成供热调度平台及换热站智能升级,完成208套供热机组及设备的检修,确保各种供热设备正常投运。对今年已供暖小区的新增热用户,依次进行碰口作业,努力让更多的用户享受集中供热带来的实惠。

    同时,金盛热力健全供热应急抢险联动机制,在供热季前对供热主管网、各小区换热站等区域开展拉网式安全排查;组织抢修队伍,配备应急抢险车辆、各类专业供热抢险设备和应急通信设备,本月将开展管网抢修应急预案及重大突发事件演练。3个供热运营服务中心将针对分管区域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值守,确保供热季一线维修人员24小时在岗备勤待命,保障用户家中遇突发问题时能“快、准、稳”应急反应处置,提升服务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市民更方便快捷缴费,该公司广开收费渠道,除到金盛热力各客服中心、合作银行柜面缴费之外,还可在线上缴纳热费。(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