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抢工期 抓进度 保质量 我市4条道路改造工程进展迅速

日期:2020-09-10 来源:无 人气:

  9月9日,市城管局传来“好声音”,我市宋城路、晋安路等4条道路改造工程进展迅速,施工人员夜以继日奋战,这些和民生息息相关的工程有望提前完工。

  9月9日,烈日当空,宋城路(黄河大街—西环路)排水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市政工人挥洒汗水,撸起袖子开足马力施工,没有丝毫松懈。

  同样的场景,在晋安路(夷山大街—西环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西环路(宋城路—晋安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滨河路东段(化工路—陇海铁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上演。

  作为全市黑臭水体治理配套工程,4条道路改造工程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完善城市排水设施具有重要意义,是普惠民生的大实事。在市城管局强有力的部署下,工程主导单位市市政管理处挂图作战,为早日还路于民、造福群众,没日没夜加速推进工程进度。

  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是工程的常态。无论何时,工地上都是一派火热景象。挖掘机、推土机、打桩机联合作业;工程车辆进出繁忙,施工材料源源不断供应;市政项目负责人和现场管理人员24小时坚守一线,安全和质量管理两手抓——只为一个目标,就是保质保量提前竣工。

  据了解,截至目前,宋城路(黄河大街—西环路)排水改造工程共完成检查井9座、顶管830米,完成总进度的94%;晋安路(夷山大街—西环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共完成检查井25座、顶管1333米,完成总进度的77%;西环路(宋城路—晋安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共完成检查井15座、铺设管道597米,完成总进度的31%;滨河路东段(化工路—陇海铁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共完成管道994米,完成总进度的60%。(原载于2020年9月10日开封日报第4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