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08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2月5日,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踔厉奋发勇争先,笃行不怠开新局。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城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全年发现城市管理案件77.73万件,立案75.63万件,结案74.04万件,为全市各项创建工作和城市环境提升提供了强力保障。党建内容更丰富、国标制定更高效、系统运行更智慧、专项普查更精准、为民办事更畅通、学习培训更经常、工青妇活动更多样、安全防线更稳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要坚持“11237”工作思路,完善“运管服”平台建设,扩展市民通App功能,摸清城市部件基础信息,强化视频智能分析建设,实施专项采集提升行动,加强智慧城管案件督导,坚决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推动智慧城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要钻研业务。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把业务学精学透,成为干事创业的“行家里手”。二要敢学会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敢于担当,勇于破解,开动脑筋,研究方法,制定措施,提升案件处置效率,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身边问题。三要廉洁自律。做任何事情都要守规矩、守程序,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从日常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入手,坦坦荡荡做人,实实在在干事。四要乘势而为。以“一委一办一平台”为牵引,统筹指挥调度城管力量,打造宜居、智慧、韧性城市。找准定位,完善运行机制,抓好考核指挥导向作用,建立高位协调、多元发现、快速处置、综合考核的长效机制,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