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开封汽车中心站临时场站当日施工即通水

日期:2023-08-10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从申请到通水不到24小时,保障正常运转,十分感谢!”近日,开封汽车中心站的工作人员走进市清源工程有限公司,送来一面印有“供水真情暖人心 心系民生办实事”字样的锦旗,对该公司暖心优质服务、专业施工技术给予高度评价。 

为配合开封火车站片区城市更新、促进开封市东南片区城市高质量发展,原开封汽车中心站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整体搬迁。收到临时场站用水申请,开封市清源工程有限公司立即按照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压环节、减时限、提效率,确保第一时间通水。 

冒高温,彻夜战。该公司施工五队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利用管线探测仪精准确定DN300开口管道的具体方位,冒着高温开始施工作业。施工人员的工装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汗渍夹杂着泥沙,成为夏季最美的“铠甲”。 

破难题,善攻坚。施工中,因硬化路面破除难度较大,导致进度缓慢。为尽早实现通水要求,该公司及时调配挖掘设备到场开展破除作业,仅用一天就完成60米混凝土破除以及60米管道铺设与1块DN50水表安装工作,达到“当日施工、当日通水”要求,以最快速度解决开封汽车中心站临时场站用水难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