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强巡查快处置“城市病”

日期:2023-07-27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7月26日,在四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向北约110米路东的慢车道,记者看到,暴雨后塌陷的路面已修复一新、通行顺畅。 

暴雨过后,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加强巡查,智慧城管信息采集员紧盯雨后“后遗症”,对窨井盖破损移位、行道树倒伏、照明设施损坏等问题进行专项采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巡查至四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附近时,采集员发现路面塌陷,第一时间上报后形成案件,派遣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处置。 

该中心领导下沉一线现场督导,责任部门采取临时防护措施,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绕道通行,再调集机械开挖修复。施工人员加紧施工,经过连续奋战,不仅恢复了路面,还修复了地下管网。 

“群众身边无小事,一件一件都办实。7月以来,我们主动巡查,发现道路下沉、塌坑、塌陷等突发事件389起,均第一时间协调处置。”7月26日,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