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我市迎来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复查

日期:2023-06-01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根据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要求,5月31日,省住建厅专家组代表住建部对开封市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复查。 

专家组观看了《开封市国家园林城市技术报告片》,听取开封市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开封市综合性公园、绿道、蓝绿空间、湿地保护、生态廊道建设等情况,并对照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对相关工作资料进行查阅及咨询。 

在随后召开的开封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专家反馈会上,各位专家充分肯定我市创建工作,反馈了复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我市将认真消化吸收反馈意见,锻长板、补短板,在优化公园绿地布局、延伸市民文化休闲“生活圈”、推进智慧园林二期项目建设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持续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争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据了解,我市2015年获评国家园林城市,2018年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今年是第二次迎来复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