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推进老旧管网改造

日期:2022-07-28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管网改造。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燃气管网改造事关民生,是老旧小区改造的安全基石。今年以来,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成立隐患治理攻坚队,结合全市实际情况,对老旧小区内地下燃气管网、占压管线、暗埋立管等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勘查与分析,守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至今已改造老旧管网40.173公里。

抢抓时间,办实民生实事。该公司统筹资源,根据全年整体改造计划,集中组织工程、管网、客服及项目施工队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勘查、商讨,并结合我市情况对老旧小区内的隐患管网进行现场定位与分析,制订改造方案,全力保障项目改造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不惧烈日,充分发挥新奥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全力以赴为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7月27日,该公司正在对69个小区运行30年以上燃气管网进行勘察设计、施工改造,已改造老旧管网40.173公里,用户室内立管改造1034趟,室内表具管道改造5170户。同时,加快新建燃气管网建设,累计完成11.25公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