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助企解困破难题 人民城管获锦旗

日期:2021-11-18 来源:无 人气:

鲜红锦旗映照初心,为民实事贴近民心。11月16日,开封包公祠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进市城管局,送上锦旗,感谢该局用真心为企业解困纾难。 

“门口电缆电线黑压压的,不仅影响游客拍照,还存在安全隐患!”得知开封包公祠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困境后,市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协调开封城发集团及相关通信公司等进行施工,以最快速度清理了盘在包公祠景区门前多年的架空通信线缆、线杆,让景区门前空间更加开阔,有效提升了旅游品质。 

“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发展是城管部门的应尽职责,义不容辞!”当天,接收锦旗的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刘伟表示,将继续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解决企业更多难题,助力开封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下足“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工作,架空线路整治就是其中之一。至今,已对全市43条主要街道和景区周边的架空线路进行清理。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