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管局供水部门全力保障全市足量优质稳定高效供水

日期:2021-10-08 来源:无 人气:

开封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工作部署,对国庆假期供水工作提前准备、科学谋划,公司广大干群国庆假期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全市足量、优质、稳定、高效供水。 

据该公司主要领导介绍,国庆假期前,该公司对国庆假期的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均进行了安排部署,制订了工作预案。下属各制水厂备齐了制水材料,加强了管网巡查;抢修部门备齐了抢修物资,组建了应急维修队伍,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成立了10个专项督导组,由公司领导带队对基层单位各项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国庆假期,该公司及下属各单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制度。加大了对水源地巡查力度,制止钓鱼、游泳等污染水源的违法行为,对破损的护栏进行维修,打捞水面漂浮物,确保原水安全和引水安全。各制水厂加强了制水安全管理。该公司智慧水务平台实时监控全市供水管网流量和压力,及时为调度部门提供精确数据,保障了送水平稳足量。水质监测部门加大了原水、出厂水、管网水的水质监测频次,确保了水质优良。维修部门加大了对大街干线管网和表井设施的排查、检修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客服人员实行24小时服务在线,及时解决群众用水问题。厂区和施工工地封闭管理,加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该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持续加大。新区二水厂主体建设和引水泵站、原水管道建设,祥符区加压泵站建设,以及一水厂液氯改次氯酸钠土建工程建设等,长假期间不停工,全力推进。 

国庆假期,该公司干群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了全市足量、优质、稳定、高效供水的既定目标,其中,及时解决群众及企业用水问题1100余件。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