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办好关键小事 解决民生大事

日期:2021-08-30 来源:无 人气:

宋城路豪德广场东南角快车道一污水井盖缺失,8月25日14时9分,市智慧城管中心平台系统自动派至市市政管理处处置。当日17时18分,新井盖安装到位,处理信息反馈至平台,得到信息采集员核查。这是8月以来“智慧城管”发现的第247处窨井盖破损问题。

小井盖涉及大民生。夷山大街与汉兴路交叉口快车道井盖松动、金明大道连霍高速向南50米路东慢车道井盖下陷、大梁路与金明东街交叉口东南角井盖破损、观前街中诚国旅门前井盖翘起……市智慧城管中心平台系统发现问题、自动派件,信息采集员巡查补漏,让群众身边“糟心事”无处遁形。 

办好关键小事,解决民生大事。据了解,除了依托全市现有300多个视频实时监控、信息采集员手拿“城管通”全方位采集,解决“城市病”,该中心还通过“12319”智慧城管服务热线、市民通App等群众快捷反映渠道,及时受理问题,构建实时、及时处理民生问题的闭环。 

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就是我们的‘心上事’,持续用力才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才能始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市智慧城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