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管局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品质为民生幸福加码

日期:2021-02-25 来源:无 人气:

整治户外广告,提升城市品质。自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局“三化”建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指挥部,本着拆除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至2月24日,累计拆除各类门头牌匾、户外广告等240余处,持续消除群众的“眼中钉”和“头顶病”,不断为民生幸福加码。 

聚焦问题抓整改,推进工作见实效。整治过程中,该指挥部先后召开专题工作会10多次,组织各责任单位共同研究堵点、难点,听取“三化”建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总体思路,并结合全市整体规划给出建设性意见,对各责任单位组织架构、工作计划、工作台账等进行检查,对相关内容进行逐项审核。 

同时,下发《关于规范上报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单位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以街道为单位整治,做到一区一特色、一街一景观、一处一精品。到整治现场实地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要求高标准整改落实到位,每月评比打分找差距,每季度逐个观摩促提升,持续推动专项整治向深入走。 

据了解,下一步,该指挥部将继续下足“绣花”功夫,加快推进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彻底消除城市安全隐患,让整洁、美观、有序的广告牌匾成为城市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