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我市整治城区围挡150余处

日期:2021-02-25 来源:无 人气:

“围挡就像一面墙,不好看又不方便,现在好了,拆除后门口瞬间提升一个档次!”2月24日,家住曲江雅集小区的李女士对记者说。 

施工工地围挡是民生的“拦路虎”,我市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将其列入八个专项整治之一。今年以来,按照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工作统一部署,市城区围挡专项整治指挥部持续作为,做到应拆尽拆,不断提升施工围挡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美化市容环境,净化城市空间。 

攻坚有力,进度喜人。据了解,仅2月以来,全市就完成开封润城、安远门两侧广场景观工程、城墙八期(城外)、曲江雅集、天琦家园等20余处围挡整体提升整治工作。 

市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城管局立即组织召开全市城区围挡专项整治部署会,明确要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各区负责整治本辖区内所有围挡。同时,坚持部门联动,提升工作标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不断推进。 

整治中,针对城区围挡仿真草皮缺失、围挡破损、公益广告字体缺损,围挡顶端高低不一、立面凹凸不平、外表不洁等共性问题,市城区围挡专项整治指挥部周密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整治城区围挡150余处,并要求各区各单位对各自整治的围挡建立动态管理、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