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李湘豫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展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开创新局面

日期:2021-02-20 来源:无 人气:

 人勤春来早,春来人更勤。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长李湘豫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道一声新年好,勉励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和全市发展大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走进开封市民之家,李湘豫来到部分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情况。看到大家朝气蓬勃、精神抖擞,李湘豫说,“推开一扇门,办妥所有事”,市民之家要做好连接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展示政府的良好形象,真正成为“放管服”改革成效的代言人,以小窗口展示大形象、以小窗口体现大服务、以小窗口彰显大环境、以小窗口收获大效益,让办事群众有家的感觉。

   

  来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李湘豫对该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工作方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市科技局,李湘豫希望大家坚持创新核心地位,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以创新驱动引领开封高质量发展。来到市金融工作局,李湘豫说,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稳则经济稳,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开拓思路,着力推动金融发展、优化金融服务、加强金融市场建设、维护金融稳定和安全。走进市城管局,李湘豫说,城市管理与民生息息相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开封建设得更加美丽、更有魅力。在市住建局,李湘豫深情地说,以古闻名是开封的骄傲自豪,以新出彩是开封的时代号角,希望住建部门在城市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让开封变得更靓、更美。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湘豫说,要突出规划引领,树立经营理念,科学用好土地资源,守住耕地红线,保障好发展用地,把开封规划好、建设好。走进市生态环境局,李湘豫说,近年来,生态环境部门工作职能越来越强、地位越来越重要、作用发挥越来越大,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树一流形象、展一流水平、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走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市领导的祝福与鼓励,让广大干部职工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