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供热准备工作推进有序

日期:2020-11-04 来源:无 人气:

进入11月,今冬我市集中供热准备已到了最关键时刻,为保障供热顺利,正式供热前达到良好状态,在市城管局的统筹下,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这个事关万千群众冷暖的大事。

10月19日,基本完成供热主管网注水工作、10月28日起,对具备系统注水、试压条件的小区陆续开展系统注水、试压工作……该公司为确保暖流准确无误的流进家家户户,全员上阵,丝毫不松懈。据了解,对供热管网注水试压是保证集中供热稳定运行的必要条件,提前注水试压也可以及时发现管网的跑、冒、滴、漏等问题,为维修留出充足的时间,以确保供暖质量。

同时,市城管局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拧紧各个关键环节。11月2日,市城管局牵头组织召开热生产企业、热经营企业拟供协调会,就热源侧、管网侧、用户侧供热准备情况进行了信息互通,同时对供热做出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各相关体要严格按照《开封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规,以民生事业为重,热源、管网、调度、服务各方面都要共同努力,多方协调,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供热问题。

据了解,今年是《开封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实施的第二年,其中,第二十条规定,热用户应当在当年11月10日前按照建筑面积预交热费,交纳天数为一个完整的供暖期(120天);第二十一条规定,待供热季结束后2个月内,热用户账户内有结余的,可自主选择原渠道退费,没有选择退费的账户余额结转至下个供热季使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