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委召开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先进代表座谈会 让伟大抗疫精神 扎根心灵见诸行动

日期:2020-09-15 来源:无 人气:

    9月14日,市委召开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先进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市委书记侯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刘银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等出席会议。

 

  市中心医院急诊ICU主任李拥军作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河南大学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李霞作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激动,心潮澎湃。荣誉属于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起点新征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情怀担当,踏踏实实工作,保持孜孜以求的专业精神,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侯红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和敬意后指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李拥军同志和河南大学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在疫情斗争中的行动,就体现了伟大抗疫精神。不仅是他们,开封各行各业都有无数抗疫英雄,他们身上也同样体现着伟大抗疫精神。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生动讲好身边抗疫故事,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英雄模范学习,让伟大抗疫精神扎根心灵、见诸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伟大抗疫精神作为宝贵精神财富,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夺取接下来前进道路上的新斗争新胜利结合起来,不断凝聚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记者 魏东柱)(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