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坚持依法行政 铸就法治城管

日期:2020-06-04 来源:无 人气:

坚持依法行政  铸就法治城管


    2019年5月28日上午,市依法行政第三考核市发改委闫华利主任带领下,一行四人莅临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实地考核201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各科科长、局属执法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考核工作由市司法局依法行政指导科科长田涛主持

1.jpg


    考核开始后,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王曙光首先从健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体制机制、提升城管队伍依法行政能力水平、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监督等方面,对本单位201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考核组通过现场提问、笔试答题方式测试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政府建设职责、领导干部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529152928.jpg

    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一致认为,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坚持一手抓服务型行政执法,一手抓执法责任制,各项制度完善、工作作风扎实、成绩亮点突出,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最后,孔羽同志表示,考核组督导检查我局2019年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是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促进和鞭策我们将认真对照考核组提出的各项要求抓好落实,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严格按照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要求,坚持民主决策依法行政,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全面依法履行政府职能,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工作作风,扎实推进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助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