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9-12-18 来源:无 人气:

12月11日下午,市数字化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常瑞谦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相继交流发言,交流内容涉及全市数字化城管工作具体业务发展,各科室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结合当前形势,围绕重点业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全力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畅谈工作思路,提出明确要求,在交流探讨中谋思路、寻出路、出实招、“干货”满满,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做足保障。

常瑞谦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务虚会方向明、思路清,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0年是市数字化中心成立的十周年,是奠定中心发展基础的关键一年,做好2020年的工作,对中心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各科室和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此次务虚会形成的一些好思路、好建议,将其充分融入到中心2020年工作部署中,全力推进此次务虚会议成果的转化运用。

常瑞谦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2019年剩下的时间,再接再厉,干当前、谋长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2020年工作开好头、谋好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