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以学铸魂 推动理论学习往实处走

日期:2023-10-19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10月12日至17日,市城管局积极参加省委组织部举办的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活动,以学铸魂,推动理论学习往实处走。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将培训通知转发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组织好培训报名和线上培训工作,确保全系统广大党员按时、按要求、高标准参加培训。参训党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紧跟培训进度,自觉按照培训课程安排、时间安排打卡听课,并经过在线考试,全系统共有980余名党员通过考试取得结业证书,有力地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通过本次培训,全系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以学促干作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观念,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强大思想武器,为持续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