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将提升改造国槐林荫道路

日期:2023-10-12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10月11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中心获悉,根据今冬明春城区绿化专项行动要求,我市将对东京大道、解放路、西关北街(金耀门至东京大道)进行以市树国槐为主的林荫化提升改造。 

“我们将依托国槐为现有骨干树种,对长势差、缺失的苗木进行同规格、同品种补植和更换,确保‘绿不断线、景不断链’。”市园林绿化中心相关人员介绍,通过绿化、美化、彩化、林荫化改造,科学配置植物,因地制宜营造园林景观,届时,高大挺拔的国槐与其他园林植物一起,让过往行人仿佛路在林中穿、车在绿中行、人在景中游,共同构建起色彩丰富的植物景观。 

为确保成效,该中心把道路林荫化建设工作纳入重点事项,从方案设计、树种选择、工程施工、养护管理等各个环节,加强质量管控,切实把林荫化道路改造行动打造成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