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专班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日期:2023-09-28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9月26日,开封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专班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建、市城管局局长李一凡等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讲评了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坚决扛起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关键环节,按照《开封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建立工作台账,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形成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燃气专班办公室集中办公的作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以有力的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尽职尽责,发扬钉钉子精神,按照方案部署,明确责任任务、健全实施机制,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实,从根本上提升城镇燃气本质安全水平。 

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专班20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工作专班及部分县区相关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