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3-09-21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在实施‘一网通办’‘电子证照’‘一次办’‘免除占道费’等基础上,推行容缺办理模式,落实减免政策,优化办事流程,放宽装修门头限制,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便民、最大幅度惠企。”9月20日,市城管局行政审批科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市城管局一直在积极探索审批流程优化问题,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该局对门头装修许可事项所需材料进行了进一步精简,由原来需要提供的3张图精减到仅提供1张原图和效果图的对比图即可,口腔诊所招牌可以带监督电话和联系电话,招牌内容可以带2至3个主打经营项目,提供最大方便。同时,该局积极推行网上支付,让企业、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相关缴费手续;主动邀请电力、通信等相关企业座谈,倾听企业心声,竭尽所能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