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菊花文化节大环境布展工作准备就绪

日期:2023-09-21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记者9月19日从市城管局获悉,中国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大环境布展工作准备就绪,在近日开始。 

据了解,整个布展计划在10月3日完成城区主要交通出入口、主要菊花造型的编制和摆放工作,大部分大街主干道和大型十字路口的菊花摆放基本完成,菊花摆放完成20万盆以上,菊花文化节氛围基本显现,让外地游客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观赏到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菊花。10月8日之前,全部完成菊花布展任务。 

此外,该局还在积极准备河南省花艺环境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花艺环境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活动。活动在全省有两个比赛场地,一个是开封,一个是新乡,主要动员和组织全省从事花境设计及园林工程施工和养护工作的专业人员,应用各种园林植物和花材,促进各地市之间园林绿化工作的经验交流,有效提升城区绿化建设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