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夜查渣土运输车 重拳出击治理扬尘

日期:2023-09-21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执法人员检查渣土车。

9月18日夜间至19日凌晨,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夜查渣土运输车辆,重拳出击治理近期存在的扬尘、车体不洁等问题。

此次夜查直奔问题,对在建工地扬尘治理情况和重点道路进行集中检查。该支队严查渣土运输企业未办理渣土运输手续进行擅自运输行为,严查篷布破损、密闭不严、沿途抛洒、滴漏的渣土运输行为,严查带泥上路、污染城市道路的渣土运输车辆。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新宋路、华夏大道路段,对违反清运行业管理规定行为的运输车辆进行从严查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违法者“寸步难行”,确保控尘工作取得实效,保护和改善市民生活环境。

在项目施工现场,执法人员对现场渣土运输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工地监管人员在出入口铺设毛毡,对门口水泥路面进行硬化,及时清理出口两侧泥土,保证工地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