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日期:2023-09-14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日前,市城管局“微宣讲、走基层”活动走进尉氏县城管局,全面加强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

活动邀请河南首航律师事务所主任任贺磊进行授课。他以行政执法应具备的实体条件、违法建设拆除案件办理、违法建设限期拆除执法程序、行政执法常用的法律文书、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亮点5个方面为重点,结合诸多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层次分明、条理清晰,有助于提高一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兰考县、尉氏县、杞县、通许县、祥符区城管局分管领导,执法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执法业务骨干等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执法实务,贴合基层城市管理执法实践,重点突出、发人深思,很好地解答了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疑问和困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