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全面排查市政设施 迅速解决民生难题

日期:2023-09-14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市政设施事关城市运行、关系群众生活。连日来,在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部署下,市城发智慧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全面排查各类城市部件设施,特别是聚焦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第一时间采集,快速反映至责任单位,迅速解决民生难题。 

信息采集是保障城市有序运行的瞭望台、观察哨。该公司全体采集员分散在区域网格内,采用“车巡+步巡”、车载移动视频智能感知城市管理问题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道路及市政设施展开巡查,确保巡查范围全覆盖、无死角,并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过“城管通”上报至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我们将持续发力,坚持从群众需求和城市治理突出问题出发,结合城市管理要求,开展各类专项排查活动,实现精准采集、精细管理,为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市城发智慧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