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到尉氏县前滹沱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3-09-14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近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带队到尉氏县前滹沱村,“心贴心”交流、“面对面”问需、“实打实”纾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李一凡与前滹沱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滹沱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成绩,对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工作队表示亲切问候,并送去慰问物资。 

新生活,新起点,新奋斗。李一凡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帮扶政策衔接好,把衔接措施落到位,持续增强脱贫人口内生发展动力。要进一步提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质量成色,在持续强化监测帮扶、拓展增收渠道、健全完善政策上下功夫,妥善解决困难群众就业、生活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要全面提升乡村振兴的效率效能,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作用,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彩。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军等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