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致全市城管系统全体复转军人的一封慰问信

日期:2023-08-01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全体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曾经,你们是光荣的人民子弟兵,是人民心中最可爱的人。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戍边御敌、抢险救灾、维护团结稳定、参加社会主义建设,祖国和人民哪里需要你们,你们就出现在哪里。都说岁月静好,那是因为有你们在负重前行。

     今天,你们初心未改,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虽然工作岗位和环境发生了变化,但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政治,顾大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在城市管理各个领域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为打造干净卫生、优美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们肩负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园林城市,加快黑臭水体、窨井盖治理,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城市管理“三化”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才干,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环境,为城市管理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再立新功。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

2023年8月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