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日期:2023-07-31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7月31日下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共话军旅情,铭记报国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贡献城管力量。

会上,6名退役军人代表以“犹记当年‘军装绿’,无悔此生‘城管蓝’”为主题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军旅生涯,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感想,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排头兵、尖刀连”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全力书写人民满意城管答卷。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把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爱党、爱国、爱岗上做好表率,不断增强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奋发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