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施行两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7-04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粮爱粮意识,近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在局属各单位开展反食品浪费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工作走深走实。

局属各单位通过张贴反食品浪费宣传海报、悬挂反食品浪费宣传标语、发放反食品浪费宣传手册、开展反食品浪费知识宣讲等活动,倡导餐桌文明行为,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引导干部职工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让“光盘行动”这个理念贯彻执行,努力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勤俭节约意识,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美德,争做节约粮食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节俭风尚的践行者,努力从源头上制止浪费行为的发生。在下一步工作中,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反食品浪费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反食品浪费活动,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行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