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6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封市城市管理局通过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系列宣传活动,推动群众习惯养成和文明素质提高,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5月26日上午,开封市城管局在玉津园(西郊商场邮电三支局口袋公园)广场主办全国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发出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组织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图片1.jpg

市城管局、市环卫中心、各区环卫中心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共鸣,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视频会议、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及《开封市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等活动,宣传贯彻有关制度政策标准,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动员公众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进一步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