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第一季度依法行政汇报暨办公会学法

日期:2023-03-29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促进城管系统法治建设,3月28日,开封市城管局开展了第一季度依法行政汇报暨办公会学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

会上,副局长王曙光领学了《河南省气象信息服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气象信息的采集、发布、传播、使用、管理规范进行了系统介绍。

图片1.jpg

王曙光强调,《条例》的出台,对防御气象灾害、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方式和举措,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其次,就第一季度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孔羽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工作、化解难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法治政府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多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我市城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